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公告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通知


为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实验室运行方针,根据《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实验室现在开始受理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简介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湖北大学,瞄准科学前沿,着眼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努力建设成集创新型人才培养、地方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基础与应用研究以及产品开发、综合创新平台建设为一体的国内先进研究基地,切实为区域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提供智力资源和技术支持。

二、申报条件及选题范围

1、申报者应是高校、科研院所在岗在编人员。

2、在研实验室开放课题未结题者,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新的开放课题。

3、开放基金主要支持有机合成及催化转化、有机无机杂化分子定向设计与功能调控、分子探针合成及应用、功能高分子合成及应用等研究方向的相关课题。

三、申报程序

1、申请开放课题基金必须按照《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附件1规定的格式如实填写。申请者所在单位应签署意见,单位领导在申请书上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签字盖章页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版申报书)。

2、校内申报书后需附上已发表的署名重点实验室的论文列表(论文截至日期为2020730日),以及以湖北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授权专利列表,同时附论文首页和授权专利证书电子版供参考。

32020年度校内开放课题基金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20921下午17:30;校外开放课题基金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20923下午17:30,逾期不予受理。

4、实验室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采取自由申请、学术委员会评审的程序遴选开放研究课题。

四、课题执行与管理

1、本年度开放课题拟资助10 ~ 14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2 ~ 4万元;执行期限为2年,起止时间为202010月至20229月。

2、课题负责人须在接到开放课题批准通知书后两周内向本实验室提交《开放课题任务书》(附件2),经实验室审核批准后执行。

3、资助项目要求能在SCIEI收录期刊上发表一定数量的科研论文,或成果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并在研究成果的合适位置,标注“本研究得到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资助”或“The study was supported by Ministry of Education Key Laboratory for the Synthesis and Application of Organic Functional Molecules, Hubei University, Wuhan 430062, PR China”。

4、课题负责人须在课题结束后1个月内向本实验室提交《开放课题结题报告》(附件3),全面总结课题执行情况。

5解释与修改权在本实验室。

联系人:罗晓宇
邮箱: 2304016908@qq.com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97




附件【2020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附件.zip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