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公告

校领导调研实验室科研工作进展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2-03-18 09:32:59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赴实验室调研2022年重点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张修华教授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实验室2021年科研项目和成果产出情况以及2022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创新项目、标志性科技成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培育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双方就实验室目前在重大重点项目申报、省部级科研奖励突破、关键领域领军人才引进、理科和工科科研人员交叉融合、重大横向项目和国防军工项目增量等方面的困境开展深入交流座谈。

 艾青松指出,“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实验室要围绕下一轮学科建设目标,做好科研工作顶层设计,制定好发展规划,凝练学科特色。他谈到,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建设为导向,谋划新的增长点,在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加强平台建设。在学科、实验室、校企合作中,谋求突破科研指标提升瓶颈的有力资源,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拓思路、出真招。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