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华东师范大学吴鹏教授来我实验室讲学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11-10 21:17:29

11月9日,应我室执行主任夏清华教授的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吴鹏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并于下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沸石分子筛催化材料的设计合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升富教授主持,我室及我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吴鹏教授在报告会上重点介绍了沸石分子筛催化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多相催化过程的研发情况,并以实例展示了高效催化技术在实现环境友好化学化工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会后,吴鹏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此同时,武汉大学刘义教授、中科院武汉物理数学研究所邓风教授、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李涛教授一行三人也一同应邀在我室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