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陈祖兴教授课题组发表的论文被SYNFACTS期刊推介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1-01-06 19:53:54

近日, 陈祖兴 教授课题组在有机化学国际著名期刊 Eur. J. Org. Chem. 2010, 5552–5554报道了有关线性聚苯乙烯支载2-苯亚胺噁唑啉手性辅助试剂的合成及在不对称烷基化反应中的应用研究(作者:硕士研究生胡富强、夏德新, 杨桂春 教授, 陈祖兴 教授, 卢翠芬 老师),这一工作引起国际学术界的高度关注,日前被德国著名化学评论期刊SYNTACTS, 2011,(1), 0117作为有机合成亮点文章 (Highlights in Current Synthetic Organic Chemistry) 推介。本期收录了天然产物、杂环合成、不对称合成、金属催化、聚合物支载合成等七个领域共117篇论文, 陈祖兴 教授课题组的文章收录在聚合物支载合成领域中,该领域共收录了4篇论文。    

SYNFACTS杂志创办初衷是将合成化学、材料化学以及生物催化剂等方面的重大进展以最快的速度向相关领域进行推介。推介文章是从在近百种各类国际期刊杂志发表的论文中进行筛选得到的,每月推出一期。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