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我校与黄石金朝阳粉末材料有限公司共建材料技术实验室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1-03-31 10:00:39

2011年3月30日 上午,我校与黄石金朝阳粉末材料有限公司共建材料技术实验室正式挂牌。校科技处副处长吴才清,黄石市科技局领导,黄石金朝阳粉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科技处吴处长在讲话中谈到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学术研究的优势和企业市场及资金优势,我校积极加强与企业的科技合作,建立产业技术联盟,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力争真正做到科技成果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我校作为黄石市科技顾问团成员更应该为黄石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为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黄石市科技局纪检委书记王彪在讲话中谈到政府在校企合作中起到牵线搭台的作用,鼓励企业将实验室开到学校,企业为高校的科研工作提供方向。对于校企合作的相关单位,政府将在政策上给予扶持。

金朝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恳切盼望。科技处副处长吴才清和金朝阳总经理袁文来共同为材料技术实验室揭牌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