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吉林大学闫文付教授应邀来我室做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7-05-19 14:41:06

2017年5月17日,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吉林大学闫文付教授应邀在化学化工学院做了题为“微孔晶体的晶化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Elsevier化学工程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夏清华教授、我室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报告会由周丹教授主持。

学术报告中,闫文付教授在沸石分子筛简介、微孔晶体晶化机理研究现状及难点、微孔晶体晶化机理研究新思路及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由浅入深、风趣幽默、通俗易懂。

报告结束后,闫文付教授回答了现场老师和学生们的提问,并就选题、破题、研究思路等问题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探讨。广大师生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学术交流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学术视野,而且感受到科学研究的魅力和乐趣。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