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通知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8-11-05 14:23:11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通知

根据《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为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利用重点实验室条件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研究,促进创新、求实、开放、交流的学术风气的形成,本实验室按计划设立开放课题。现将2018年度课题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开放课题研究应结合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12年内可取得较好研究成果及自主知识产权成果的研究项目。重点拟资助研究方向如下:

a) 有机及高分子合成方法学、复合组装研究及应用;

b) 绿色有机催化及新型催化剂开发;

c) 有机分子探针的设计合成、生物活性及作用机制研究

d) 有机配位催化及功能导向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性能研究。
         2.
开放的课题分为校内开放和校外开放,拟校内开放8项,校外开放4项,课题经费约4万元/

3.校内开放课题采取团队推荐申请的形式进行,只接受研究团队推荐的课题申请

4.申请开放课题基金必须按规定的格式实事求是的填写《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申请者所在单位应签署意见,单位领导在申请书上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向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送《申请书》一式2份,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校内申报书后需附上已发表的署名重点实验室的论文列表(论文截至日期为20181130日),以及以湖北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授权专利,同时附论文首页和授权专利首页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供参考。

 

2018年度校内开放课题基金申请受理的截至日期为20181116日下午17:30(交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校外开放课题基金申请受理的截至日期为20181118日下午17:30(交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所在学院公章)。研究期限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811月至202010月。 
   

人:  彭旭                                        鲁新环
 
   QQ:  258067490
(彭旭),邮箱:pengxu@hubu.edu.cn 26234918(鲁新环)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30062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115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