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我室大学生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8-12-27 15:31:21

在日前落幕的第二十七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上,湖北大学全脑记忆协会的3位成员表现出色。其中,我室2016级化学专业学生孔金兰获得“特级世界记忆大师(GMM)”终生荣誉称号。

第二十七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于2018年12月20日——22日在香港举行,正式开赛,约270名来自全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的记忆高手在此一决高下。据了解,来自于美国、英国、法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分为儿童、少年、成年和老年四个年龄组,在人名头像、二进制数字、马拉松数字、抽象图形、快速数字、虚拟事件和时间、马拉松扑克牌、随机词语、听记数字、快速扑克牌等10大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竞赛。

湖北大学的几位记忆高手表现不弱。孔金兰以总分6111最终排名世界第10,获得“特级世界记忆大师”终生荣誉称号。此前,她曾获得“环球特技记忆大师”称号(2018年全球仅三位)。孔金兰说:“最大的感受是一个字“态”,这段时间训练中有时会效果比较差,但是态度要端正,不能敷衍了事,心态要摆正,不能心浮气躁,状态要调整,不能得过且过,这样才有机会厚积薄发,这次的成绩一共十个项目,除了一项人名头像失足了,其他的都算正常发挥,所以这个“态”是这次成绩的积奠。”

u=3026031732,3488284383&fm=173&app=49&f=JPEG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