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南京大学徐静娟教授应邀来我室讲学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01-30 21:14:43

1月29日上午,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生命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静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为我院师生作了《电致化学发光分析新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升富教授主持。

徐静娟教授在报告会中介绍了该领域的研究现状,分享了她所在的课题组近年来在生物传感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还介绍了CdS纳米晶、Mn2+掺杂的ZnS纳米晶和CdS-PAMAM复合物的电致化学发光以及半导体ECL、生物技术、微流控技术等在生物分析中的应用。

报告会后,徐静娟教授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徐静娟的精彩报告与学术风采,既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也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来自学术前沿的新思想。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