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一届“化学测量与脑科学”沙湖论坛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07-20 18:22:26

7月18日,第一届“化学测量与脑科学”沙湖论坛在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光电化学与生物传感湖北大学重点实验室和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

钱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学术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状况。他说,本次论坛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化学化工学院的支持和信任,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深入探讨化学测量前沿技术在脑科学领域的应用,促进我校在脑科学领域的发展。

IMG_1795

在学术报告环节,来自武汉大学的张志凌教授、黄卫华教授、袁必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刘笔锋教授、吴康兵教授、刘欣教授,和中南民族大学的李春涯教授为与会嘉宾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分享了个人及团队在化学测量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曹宇博士、伍珍博士、陈苗苗博士和李贞副教授介绍了近期年在化学测量与脑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宝贵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论坛聚焦化学测量与脑科学前沿,为化学化工学院提供了一次开阔视野、突破创新的学习机会,也必将对我对我校在脑科学领域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