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实验室学子在全省化学化工学术成果报告会获5项一等奖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2-06-22 09:52:43

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长江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6月17日至19日举行。实验室学子表现出色,参赛11人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三。

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235名师生,在9个分会场线上展示优秀成果。经过两天激烈的在线答辩与评议,实验室王兴宇、李祎钒、柴明顶、胡亚兰、周航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海瑞、严黄丽、张慧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霍靖文、王军珂、田坤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展示全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基本功和创新能力的主要窗口,也是各高校师生交流学术创新成果和教学心得的重要平台,对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化学化工行业创新人才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近年来,实验室积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开展各类学术讲座、竞赛辅导工作,大力推进优良学风的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