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公告

重点实验室邀请校外专家来校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3-04 16:44:01

 为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133日,中国地质大学夏帆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赵元弟教授、翟天佑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张礼知教授受邀莅临实验室,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进行辅导。辅导活动由实验室副主任张修华教授主持,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活动。

辅导现场讨论热烈,四位专家与申请人一对一交流,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特色及创新点等关键点着手,对申请书内容逐一进行指导、修改,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基金申请书的修改及完善有很大帮助,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申请书,以期今年能顺利获批基金项目。

实验室组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活动,既为我室教师提供了一次与校外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也能了解我室教师申请书撰写情况,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相信在重点实验室的积极组织推动下,在我室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室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数将会取得新的突破。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