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徐启铭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来我实验室讲学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1-10-19 08:46:34

10月17日 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睿厅举行仪式,聘任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徐启铭教授为我校特聘兼职教授。副校长王世敏出席聘任仪式并代表学校向徐启铭教授颁发聘书。仪式上,王世敏校长首先对徐启铭教授来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接受我校聘请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徐启铭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The Critical Runway Points in Chemical Reaction Systems” 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中,徐启铭教授给大家播放了化工厂发生灾难的视频短片,展示了紧急应急措施在事故发生后的重要作用。师生们针对报告内容与徐启铭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徐启铭教授非常热情、详细地给予了一一解答。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徐启铭教授在2002年任台湾云林科技大学SHE工程系教授,现为台湾教育部产学研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工艺安全、失控反应、紧急救援系统设计、防火与防爆、化学事故应急响应技术、无功材料热稳定性分析、化工过程定量风险评价、风险监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11年获得台湾化学工程学会化学工程技术奖;2011年获得台湾行政院教育部国家杰出院士;2007和2010年分获云林科技大学SHE工程系杰出学术研究奖;2006-2009年度英国化学工程师学会过程安全与环境保护最高引用作者;2009、2010年分获中国环境工程研究所年度会议的最佳论文奖等多项大奖。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了133篇SCI学术论文,发表国际会议论文311篇,出版专著6部。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