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湖北省第十一届分析化学专业年会召开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07-12-01 15:49:35

12月1日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分析化学年会在我校召开。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24个单位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助理王世敏,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柳华珍、秘书长许开荣,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分析化学委员会主任张华山、副主任陆光汉、朱丽华和胡圣虹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年会。

王世敏教授对与会专家莅临我校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分析化学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分析化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和我校分析化学专业建设必将产生很大的促进和指导作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湖北师范学院等学校均派专家做了学科前言综述报告,我校叶勇教授介绍了学校分析化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现状。

报告会结束后,化学化工学会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举行专题会议,讨论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搞好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不断提高我省分析化学及其相关学科科研水平,不断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单位特别是企业参加,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力度,为促进科研成果应用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