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08-11-08 14:58:52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0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08-11-8

2008年11月8日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湖北大学举行了200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11位学术委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2005-2008年度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审查了重点实验室各年的年度报告、建设验收报告初稿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然后对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认为,该实验室自从2005年立项建设以来,凝练了研究方向,培养引进和稳定了一支优秀人才队伍,承担的科研项目经费稳步增长,在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发表了SCI论文260篇,培养了很多研究生,为相关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本实验室是湖北大学第一个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校非常重视,投入比较大。本实验室对湖北大学的发展、对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委员们建议实验室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的支持和领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的验收。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

                                                                                   2008年11月8日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