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09-04-18 19:41:56

4月17日 ,由教育部科技司及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验收评估组对我校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评估。教育部科技司领导、湖北省教育厅徐金山副厅长和湖北大学校长吴传喜、正校级调研员周积明、副校长王世敏及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规划建设处、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验收评估会。  

教育部科技司负责人主持验收评估汇报会。校长吴传喜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实验室主任陈祖兴汇报实验室建设工作进程和取得的成就。徐金山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重点实验室建设要以专家组验收评估为契机,凝炼研究方向和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面向社会需求主战场,鼓励科研人员和企业合作,为企业产品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将重点实验室建成高水平试验基地。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实验室、质疑答辩、专家组评议等程序后一致认为,我校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软硬件建设、组织与管理、科技开发和学术交流、生产力转化等方面,达到了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的目标。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于2005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立项, 2005年9月通过建设计划论证。经过3年的建设,以“瞄准前沿、围绕目标、结合实际、强化特色、开放合作”为发展战略,努力提高实验室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使整体学术水平进入国内同类实验室先进行列,初步打造实验室自身的研究特色,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研究领域的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