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美国阿克伦大学R.A.Weiss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0-06-15 10:13:39

6月12日 上午九点,美国阿克伦大学R.A.Weiss教授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分子内和分子间强相互作用对聚合物共混物相行为和形态影响”的学术讲座,与我校师生们共同分享了当今国际聚合物学科前沿的热点问题。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的教授、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R.A.Weissi教授是美国著名高分子教授,相继在康涅狄格大学、阿克伦大学任教,同时担任《聚合物工程和科学》、《聚合物复合材料》等杂志主编,是聚合物领域的知名专家。
    在讲座中,R.A.Weissi教授首先介绍了现在聚合物共混物的相容性的两种不同机制的发展,并为在座教授及学生详细讲解了这种互动发展对聚合物共混物的增容和发展的独特的材料微观结构的影响。随后,R.A.Weissi教授与现场学生交流,回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
    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场研究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为他们带来了国外的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为大家今后更好地从事聚合物方面的科研工作及撰写 SCI 论文等提供了思路与方法,同时也使自己对聚合物科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兴趣。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