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我实验室艾照全教授研发的涂料胶黏剂举行科研成果鉴定会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0-05-23 11:11:37

2010522 ,由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 “涂料胶粘剂用高固含量低粘度聚丙烯酸酯水性乳液”鉴定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在经过报告、答辩、提问、论证等环节后,专家们一致认为由湖北大学研制、武汉强力荷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试生产的 “涂料胶粘剂用高固含量低粘度聚丙烯酸酯水性乳液” 的主要性能指标和制备工艺在涂料胶粘剂用聚丙烯酸酯水性乳液领域中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鉴定成果,有望实现胶粘剂领域中真正的“以水代油”及绿色包装、安全包装等包装行业的目标。”目前,此项目中的粒径分布设计与控制技术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并申请国内发明专利。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