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长江大学梅平教授应邀来我室做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10-21 08:50:20

   20191018日下午,长江大学梅平教授应邀来我室做题为“油气田应用化学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由实验室副主任张修华教授主持,现场参加学术报告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

报告会上,梅平教授从研究油气田腐蚀的目的与意义出发,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油气田研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报告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与梅平教授进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会内容新颖,讲解思路清晰,让师生们获益匪浅。

梅平,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化工学会理事,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1996年被评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高校优秀教师,1998年被评为为湖北省跨世纪学科带头人,2003年被选拔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2010年获得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2010年荣获全国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2014年获湖北省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奖。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