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我室学子获全国制药工程设计作品交流会优秀奖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04 18:16:45

2020年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作品交流会日前落下帷幕。此次作品交流会主题为设计年产量7000万支“新冠肺炎1号口服液”车间工艺,我室代表队员表现突出,荣获优秀作品奖等佳绩。

“疫往无前”队队员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队伍历经5个多月精心准备,我室代表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设计作品的优势和亮点,以及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其中,“疫往无前”队取得全国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作品奖(等同于一等奖),其他两支队伍荣获提名优秀作品奖(等同于二等奖)和入围作品奖(等同于三等奖)。

据悉,本次交流会由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理工学院与贵州省药学会承办、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了解现代医药工业发展趋势和工程技术需求,培养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开展工程设计实践活动的能力,推动我国高校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工程教育发展。自5月份开赛以来,128所高校的418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推选出10件优秀作品。交流会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将近10万。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