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名称: 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klsaof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 klsaofm@hubu.edu.cn

实验室快讯

我室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7-22 14:06:27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7月18-20日在吉林大学举行。

此次竞赛分为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复赛网评和决赛四个阶段。共有全国291所高校,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参赛。4月26日至5月30日,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共有117位从专家库随机抽取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了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公开决赛。决赛中我室制药工程专业王凯教授和赵一玫老师指导的两项作品喜获创新组一等奖和创业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获奖是我室新设专业——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首次实现全国学科竞赛一等奖的突破。是在国家“创新创业”战略思想指导下,以学科竞赛为引领,不断深化专业建设,促进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阶段性成果。今后,我室将进一步夯实专业发展基础,促进专业发展向高起点、高要求和高标准迈进,为学校新时代工科人才培养助力。

 

 

   本站由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电话:027-68775376 传真:027-68775376 Email:klsaofm@hubu.edu.cn   后台管理